注意事項:

1.據說這篇完結惹###

2.人物崩角請注意

3.請開始食用(依舊誤)

 

 *漾漾視角*

冰顏回冰牙族的兩年後....

「漾漾,出來玩~~」喵喵在黑館外大喊

「抱歉,喵喵。我今天有不能去,今天有事要辦。」漾漾探頭露出抱歉一笑。

「原來是今天嗎?那之後再一起去玩唷~~」喵喵揮了揮手說

「嗯,好。」

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

漾漾走到風園裡的一棵櫻花樹下......

「學長好久不見了呢。」漾漾一到櫻花樹下便說了一句話

「是阿,的確是好久不見了呢。」

「對了學長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「當然記得,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。」

「是阿,但也是你離開我的日子呢。」

「褚,抱歉。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」

「學長,我已經釋懷了。」漾漾笑了笑

「我知道,對了你最近過的好嗎?

「還不錯呀,那學長你呢?」

「也一樣,只不過有些事要處理。」

「是喔。」而漾漾因為專心於傾聽,所以沒發現地上亮起了專屬於黑袍的移動陣光芒

「對,而那件事就是你。

「什麼?」

「你沒聽錯,那些事就是你。」

「學..學長?」漾漾驚愕的轉頭,看到了冰炎

「怎麼,不歡迎我回來?」冰炎挑眉問

「怎麼可能!」漾漾跑過去抱住了專屬於他的半精靈-冰炎

「我回來了,褚。」冰炎抱著漾漾說。

「歡迎回來,亞。」妖師漾起了一抹大大的微笑

(完)

後記:櫻花樹系列已完結唷~~接下來會偏向出短篇小品請各位敬請期待

然後藍字的地方的設定是這樣:冰炎在離開前先去向黑山君交換代價,而換到的物品是

能夠依靠櫻花樹與漾漾對話,但僅限在冰炎每年離開的那天。

所以不要問咱為毛櫻花樹會說話w

By.夏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