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:

1.有些文不對題請注意

2.會有迷你小劇場請注意

3.作者亂入請注意#

4.請開始食用###

 

*漾漾視角*
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,完蛋了啦,我居然會忘記帶鑰匙回來.....被老姊知道的話,我就死定了啦!」

「褚,你很吵。」冰炎淡淡的說,而他的額頭的青筋卻隱藏不住他的情緒

「學長....救救我阿阿阿阿阿,我不想被老姊打阿阿阿阿阿阿。」我淚眼汪汪的看著學長

「褚,有種東西叫移動符。還有這是報酬。」冰炎說完後把漾漾撈過來親了一下

「學...學長!」我羞紅了臉喊

「嗯?你再不快點進去整理巡司就要來囉。」冰炎邪笑著講

「阿,對齁!」

「呆子。」冰炎笑道

「就是不知道誰喜歡我這呆子齁。」

「呵,當然就是我。」冰炎露出了犯規的微笑,並再次把漾漾撈過來親

「好了啦,學長,還在外面诶」

「呵....不過你再不快點用移動符,你真的會完蛋。」

「學長.......我忘記帶符紙了......」我眼巴巴的看著學長

「.........你這個白痴。」冰炎略為無奈的說

「對啦對啦,我是白癡啦。」我噘著嘴說

「但白癡的很可愛。」(某作者:冰炎你這樣公然調戲漾漾對嗎!你有沒有考慮到我們的感受阿!(眾:你能不能不要出來搶戲!

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

進到家後....................

 「學長,快來幫我!」

 「你有必要把事情全攬在身上嗎?」冰炎揉了揉眉心

「可是姊叫我整理嘛!」我扁了扁嘴

「那你是忘記你有米納斯了嗎?」冰炎挑眉道

「呃.....老大對不起我錯了!」我立刻捂頭蹲下

「早知道你會忘記,我特地跟賽塔借了宿舍的清掃人偶。」

「什麼!學長你明知道我會怕那人偶......」我哭喪著臉說

「那你就整理快點。」

「算了......還是讓人偶整理好了。」

「這就對了,過來。」冰炎勾了勾手 

 「喔,好」我走向學長

「下次別再把自己弄成這副模樣了。」冰炎揉了揉漾漾的頭

「嗯,好。」黑髮妖師漾起了一抹大大的微笑

而平靜的下午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

FIN.

 

幕後小劇場:

當冥玥回到家看到的景象是:自家的弟弟和據說是最年輕黑袍相擁睡在沙發上的景象。

「呵」冥玥冷笑了聲

「既然你們這麼閒的話就多去破幾個任務吧」冥玥彈指開出傳送陣將兩人送走,至於送到哪去就不知道了

「家裡變乾淨的感覺真好呢」

FIN.

 

 某夏廢話:

感謝各位的觀看啦~~~

某夏不常更新請大家原諒ORZ

歡迎大家來給某夏建議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同人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