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:

1.據說是先虐後甜?!

2.人物崩角請注意

3.請開始食用(依舊誤)

 

*第三人稱視角*

「巡司呢?巡司在哪?」夏碎抓著一名白袍邊晃邊問

「褚...褚巡司在她的位子上。」白袍說完後就暈過去了

「把他帶去醫療班。」夏碎把白袍丟給另一名袍級

「是。」袍級看著夏碎離去的方向說

「褚巡司。」夏碎鞠躬說

「有事嗎?在這就聽到外面的聲音了,記得長話短說。」冥玥看也不看的說

「這是冰炎要我轉交的,而這個則是任務報告。」

「好,我知道了。這是冰炎要給你的,漾漾那邊我會處理,你可以走了。」

「是。」

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§

*漾漾視角*

「奇怪,姊怎麼突然找我出來。」我抓了抓頭說

「當然是有事才找你出來。」冥玥回

「哇阿!姊你什麼時候來的阿!」

「剛剛。」

「那姊你找我幹麻?」

「有關冰炎的事。」

「學長?學長發生了什麼事?」

「你先答應我你不會去找他也不會做傻事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冰炎回冰牙族了,這是他要給你的。」冥玥把一袋東西交給我

「什...什麼?」

「就這樣,我先回去了別忘記你答應我的。」冥玥說完便回去了

「學長,你不是答應我你會永遠陪我的嗎?為什麼你先離開我了呢?」黑髮妖師落下了淚

(待續~~)

後記:

喔耶,終於把第2章打出來了,各種想要進去吐嘈阿,好啦~不耍蠢了,希望各位看的開心唷~~

沒意外,下篇完結~~

By.夏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