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事項

1.據說是先虐後甜?!

2.人物崩角注意

3.據說第一篇是冰夏來著

4.請開始食用(誤)

 

*冰炎視角*

「冰炎!」夏碎大喊。

「碎,別管我。你先回公會,順便把我給你的東西拿給巡司!」

「不行,我已經答應褚要把你帶回去了!」

「那你弟呢?他就不重要嗎!」

「歲........不管了要就一起死!」

「那就別怪我了」我向夏碎丟了移動符。

「冰炎!」

「記得當我把東西拿給巡司,巡司知道怎麼跟褚講」語畢,符陣的光芒也消失了,而鬼族也在此時消失無蹤。

「褚,抱歉。但我必須這麼做,這是為了我的族人和你的幸福,希望下一世我們能再次相遇和相愛。」我摸著褚送我的項鍊說。

「還有老太婆你看夠了吧。」

「小冰炎你真的捨得放下對漾漾小朋友的感情嗎?」扇褪下了平常嘻笑的外表,認真的詢問冰炎。

「捨不得也得捨得。」

「那麼就代表你有覺悟回到冰牙族了。」

而冰炎離開的那一年,櫻花盛開。

(待續~~)

後記:

據說是第一篇的冰漾~~~快點來下面留言唄~~#

By.夏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漾 特傳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